启德五月直播季

快速预约,避免错过直播

Joanna Chen

加拿大布鲁克大学中国区招生代表,五年布鲁克大学招生工作。对学校专业、带薪实习项目十分熟悉,能够根据学生兴趣匹配适合的专业。

Yannic Gao

从事驻外翻译及留学工作十余年,熟悉加拿大留学政策、升学情况、移民情况。对方案设定,留学规划有丰富的经验。现任西安大略大学WELC校方代表。

Fancy Zhang

从事留学行业工作十年,熟悉加拿大留学政策、升学情况、移民情况。现任西安大略大学布雷舍尔大学学院招生官。

Daisy Huang

加拿大约克大学北京办事处项目官员。高中毕业后留学加拿大,毕业于加拿大约克大学商务学,主修市场营销。曾经在加拿大工作和居住多年。回国后,一直从事加拿大约克大学招生工作。

Lou Nan

维多利亚大学校方。高中时期即赴新西兰留学,在奥克兰大学商学院获得本科及硕士学位。回国发展后,曾在国内多所大学负责国际合作事宜。2011年起,在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工作,负责中国市场推广及联络。

李志平 欧洲项目总监

十余年欧洲留学行业工作经验,熟悉德国、法国、荷兰、瑞士、北欧四国、意大利等十余个国家,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熟悉欧洲各国留学的各个环节。十余年期间直接或间接帮助上千名学生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肖龙渊

高考后参加留学德国项目,6年德国学习生活经历,本科毕业于德国乌帕塔尔大学,硕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隧道与桥梁专业,2018年毕业回国,目前国内就职于某市政院,担任结构设计师。

曾赫

留学法国5年,本科就读于法国巴黎第七大学语言学专业,硕士就读于法国巴黎第七大学的对外法语专业。留学期间,曾在巴黎七大FLE语言课班担任助教。曾在中国协会担任法语老师和在中法外贸公司做翻译。

陈小雨

2019年硕士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专业,现就职于福建省建筑规划设计院。曾获批“一种透光可调式建筑砌块”实用新型的专利和“一种透光可调式建筑砌块及其制造方法”的发明专利。曾参与四川省雅安市乌斯河镇中心幼儿园方案扩初设计,广州市番禺区图书馆竞标方案等。

更多留学直播与视频讲座尽在启德课堂,专注于留学知识分享的视频平台
WWW.EICCHANNEL.COM

www.e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16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