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新名校加油站,高考留学双选择!——高中生海外升学面试指导会

快速预约,避免错过直播

高中生升读澳洲本科的N种方案

墨尔本大学预科圣三一学院
Yang Mei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毕业,13年澳 洲教育行业经验,一直从事澳洲大学、教育集团招 生工作。熟知澳洲各个大学的录取要求,专业优势, 现负责墨尔本大学预科学院圣三一学院中国地区的 招生工作。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Sam Xu

海外留学工作6年,会计与口译双专业学位;曾从 事过口译员、英语教师、教学主管、校方代表等多 份教育类工作;PTE考试取得满分,英语功底深厚。

澳新项目总监 陈静

深耕国际教育领域20年,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认证 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具有丰富的咨询、申请和签 证经验。多次受邀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进行实地院 校考察交流,与各大院校保持密切业务往来。接受 过《北京青年报》、《新京报》等多家媒体采访, 澳新留学业务经验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如何顺利完成预科学业成功升读大学?

澳洲学府优培课程导师
Alice

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UTS博士在读 优异成绩毕业于澳洲公立中学,在澳洲完成本科及 硕士 熟悉澳洲教育体系,在启德工作期间运用专业知识 和自身的经历服务上百留学生,解决他们学业和生 活中的各项难题,帮助学生顺利完成课业。

院校1v1面试

墨尔本大学预科圣三一学院招生官 Yang Mei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招生官 Sam Xu

院校1v1面试

悉尼科技大学招生官 Melody Song

悉尼科技大学学院招生官 Elise Mai

Kaplan澳新项目 中国地区招生官 Jeff Guo

UP教育集团区域经理 Joy Zhao

快速预约,避免错过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