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顺德文德学校预科项目

面对当下激烈的竞争以及海外优质的教育资源,越来越多家庭本科阶段就为孩子选择海外留学。 为满足学生顺利升读海外本科,更好地过渡且适应国外学习与生活,世界TOP19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开启梦想之道,推出可在国内完成的大学预备基础课程(UNSW Foundation Studies),不出国门,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项目广东万科云校区让学生体验纯正国际教育!UNSW审核执教,沉浸式语言环境,成绩及证书深受各国院校认可,升学无忧、性价比更高!

了解更多UNSW Foundation Studies >>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项目

- 全球TOP19院校 -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

  • 创立于1949年, 主校区坐落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

  • 7大学院,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享有盛誉,工程与计算机领域具有极强实力。 QS 排名世界第19。

  • 毕业生就业力排名:
    雇主声誉全球第27位
    (QS Graduate Employability Rankings,2020)

  • 20个专业位列全球前50,会计&金融,采矿工程,土木结构工程,法律,石油工程学排名世界前30。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2023

了解更多UNSW信息

强强联合 优质可靠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UNSW College

预备基础课程(UNSW Foundation Studies) 简称UFS,1989年成立,是专为在海外完成中学教育的学生而设。

UFS为学生提供多一条升读本科途径。

85%学生完成UFS后就读本科课程,大部分继续选择就读于UNSW。

启德教育

EIC DEUCATION

启德教育 - 国内个城市设立了58家分支机构,并在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设有境外公司。

提供美、英、澳、加、欧洲、亚洲等全项目线留学咨询及申请服务,是涵盖出国考试语言培训等考培,学府,学游等项目全覆盖的国际教育。

UNSW College

适合人群:

高二、高三在读学生

高三毕业学生

大一在读生

录取原则:

根据综合测评和面谈评估择优录取

为什么选择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项目?

为什么选择读预科?

  • 提前锁定本科学位

    入读率高,超过85%的学生满足UNSW入学要求。完成预科后可升读本科大一学位课程。

  • 含金量高

    学生通过9个月的预科学习成绩达标者可以获得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颁发的预科证书及成绩单。

  • 师资力量

    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采用互动方式进行授课。

  • 丰富奖学金

    每年为优秀学生提供多种丰富的奖学金。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项目

课程全盘引进、确保一致性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开设专业广泛。目前可选的预科方向主要分为两大方向:

商科方向

学术英语

会计

法学

经济学

管理学

计算机H

数学C

商科方向所需学习科目

理科方向

学术英语

化学

物理学

计算机S

数学S

理科方向所需学习科目

入读条件较宽松,入学时间灵活

接受多种英语测试成绩:Duolingo;VEPTTOFL Home-based Test;IELTS Indicator语言成绩。

如果学生为高考学生并且没有任何语言成绩, 启德学府可免费为学生做一次VEPT语言测试。

85%学生完成UFS后就读本科课程,大部分继续选择就读于UNSW。

悉尼新南威尔士预科在广东万科云校区一年可开课2次,每年的 2月, 10月。(如时间有所调整,会另行通知)

优质师资,教学质量有保障

出口有保障,预科含金量高。

学生获得悉尼新南威尔士预科证书后直接升读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亦可申请其他澳洲八大。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深受其他大学认可学生亦可凭预科证书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

悉尼新南威尔士预科的任课老师需通过新南威尔士的严格审核,才可以进行执教。

启德保驾护航,精准升学

小班教学,15--25人/班

学生受关注度高、师生互动频繁,有助于学习提升及知识吸收

课上老师全英教学,课后老师中英文辅导

各种校园活动可缓解学习压力 身心健康

半封闭式教学 学习更专注

预科项目升学方向

  • 高中
    high school

    高二,高三

  • 语言课程
    English Course

    如需

  • 预科课程
    foundation course

    9个月

  • 悉尼新南
    威尔士大学
    UNSW College

    本科大一

学生获得悉尼新南威尔士预科证书后直接升读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亦可申请其他澳洲八大

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深受其他大学认可,学生亦可凭预科证申请其他国家的大学

预科项目服务内容及Q&A

  • 01小班授课互动
  • 02全英文授课外教把关
  • 03半封闭式教学学业生活有保障
  • 04本科升学无需额外英语考试成绩
  • 05留学规划及申请同步办理

Q&A

是否一起发本科package offer ?

待学生预科成功入读后,可以发本科阶段的Provisional OFFER.

学生完成预科第一学期后, GPA高于0.5分可换成本科无 条件OFFER(商科方向预科)

是否可以配语言 ?

若无语言成绩,启德学府可免费提供VEPT测试一次 语言成绩不够,启德学府可提供语言提升课程

咨询报名UNSW预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