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

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 还在犹豫要不要出国?不清楚各国最新留学政策?
            请收下这份《新常态下的留学现状报告》,帮你打消疑虑,照亮留学之路。

400-1012-223

*预约后,我们的客服将尽快进行电话回访,确认您的预约需求

英国已经连续第二年超越美国,成为
中国留学生的首选

根据启德教育在2019年发布的《中国学生留学意向调查报告》, 英国已经连续第二年超越美国,成为中国留学生的首选,且差距在进一步拉大。

新常态下,意向留学生的留学计划
受不同程度的影响。但绝大多数并不
打算放弃留学

排除原计划今年入学的(高三或大四)学生以外,其余年级大部分学生的留学计划并未受到实质性影响。只有16.3%的受访者动摇了自己目前的留学意向,这之中以低龄(初中)学生较为明显。

选择留学目的地时最关注的问题:
质量是刚需,费用关注度下降,安全
因素成焦点

由于近期频发的社会风波以及全球疫情,“安全因素”成为今年大家在选择留学目的地时最为关心的因素之一,仅次于“教育质量”。 同时,“是否排外”这一话题也在今年受到更多关注,从13位升至第7位。在这一趋势下,我们预计,相对于偏向大城市的目的地偏好将会开始向更加包容开放的国家和城市偏移。

选择院校时最关注的问题:人们选择
院校时参考的因素更加理性务实

人们对于师资力量的关注度从去年的第9一跃上升至第3。而对于学费、学制长短、地理位置等通常被学校用来作为宣传亮点的因素, 在今年全都遭到了冷落。启德留学规划专家表示,随着留学信息越来越透明,学制、费用这些问题都很容易查找。但相比之下,对于学校的师资力量、科研能力、 知名度这些问题则需要通过经验丰富的留学规划导师或者对学校进行深入研究后才能够有所了解。因此人们对于这些方面的信息关注度开始提升。

立即领取完整报告

*预约后,我们的客服将尽快进行电话回访,确认您的预约需求

更多留学直播与视频讲座尽在启德课堂,专注于留学知识分享的
视频平台 WWW.EICCHANNEL.COM

www.e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161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