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无雅思顺利拿到马来亚大学Offer!
马来西亚 入读本科 领导力
  • 2017-09-12
【导语】学生本身虽然高考成绩一般,但是好在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较为优秀,加上启德留学在院校跟专业上的指导以及多年的送生经验,指导学生定校、准备材料。无雅思成绩一样可以被世界排名114位的马来亚大学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Y同学
录取院校: 马来亚大学
申请专业: 工商管理
录取专业: 工商管理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2017-09-08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石家庄某中学
所学专业: 工商管理
GPA : 无
语言成绩:雅思:无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Y同学今年的高考出成绩378分,仅超二本分数线52分。面对这个尴尬的分数,究竟是选择在国内上一个普通本科还是站在世界的角度寻找一所更优质、排名更靠前的国外院校读书成为了全家当时的分歧点。

妈妈觉得凭现在的成绩在国内只能进类似河北传媒学院之类的院校,将来就业也没有什么竞争优势。而爸爸对孩子十分不舍,觉得只要在国内安安稳稳地过一辈子就好,因此坚决不同意孩子出国。好在学生妈妈很果敢,为了孩子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开始寻找出国读书的途径。

首先Y同学和妈妈找到就读高中的合作办学项目,可是在教育厅一查询才发现,这个项目竟然是外包给中介办理的。与其三方沟通,倒不如自己找个更靠谱的留学机构一对一办理,经过多方对比,最终选择了启德留学。

张晓乐老师在了解了Y同学的学习情况及现在面临的矛盾点后,为学生推荐了“高考留学双保险服务”,无论是国内读书还是选择国外留学,都给学生一份保障。而在院校申请上,张老师给学生推荐了世界排名114位的马来亚大学,明显的院校实力差距和可靠的全程服务保障,让Y同学的爸爸也改变了态度。

最终,经过两个月的漫长等待,在国内各大院校开学的日子,Y同学的海外名校录取通知书来了!


顾问点评

学生本身虽然高考成绩一般,但是好在高中三年的平均成绩较为优秀,加上启德留学在院校跟专业上的指导以及多年的送生经验,指导学生定校、准备材料。无雅思成绩一样可以被世界排名114位的马来亚大学录取。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