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申请条件

澳大利亚硕士申请条件

适合人群: 本科及以上学历,必须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在读学生可提供在读证明材料。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达到入学要求。

优势:硕士课程1-2年,省时省钱;相比较国内院校,可以申请到世界排名更靠前的澳洲院校,个别专业申请无需专业背景即可申请。

适合人群:1. 全日制三年大专,如毕业于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大专院校,在所有专科毕业的学生中是最占优势的一类,可直接就读部分院校的硕士课程,专业选择上多以会计、市场、项目管理等商科类课程为主,部分院校也接受计算机、信息类的学生申请硕士课程。
2. 非全日制3年大专的学生,如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部分澳大利亚学校会要求学生在就读硕士课程之前先就读些过渡课程。如Graduate Certificate或者PQP 。

优势:录取快捷简便,短时间提升学历水平。

更多Tips 获得专属顾问
澳大利亚本科申请条件

适合人群 高中成绩优秀,高考分至少在当地二本分数线以上,语言成绩优秀。

优势 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本科3年省时省钱,可以申请到比国内排名更靠前的澳洲名校。如雅思成绩未达到录取要求,也可以入读澳洲的语言班,通过考核后升读主课。

适合人群 完成高二课程或高中毕业生,成绩中等,目标快速进入澳洲顶尖名校学习的学生。

优势 预科指在本科课程之外加读一年的时间,进行语言强化和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对于基础较弱、需要时间适应新环境的学生而言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适合人群 高三和大一的学生,或英语成绩未达到入学标准的学生。

优势 快捷文凭课程是快速进入澳洲本科的途径,学生需要经过特殊的大一课程学习,包括专业课程学习和语言能力的提高,从而迅速提高国际学生的能力,并使之达到与澳洲本土学生同样的水平,在大二时,开始与所有大二学生共同学习,同时节省了留学花费。同时大一预备课程是小班教学,学生可以得到更多的辅导。

更多Tips 获得专属顾问
澳大利亚高中申请条件

完成国内小学6年级--中学9年级后,可以依次转入澳洲中学7-10年级中学课程。

完成国内高中10年级(即高一课程),可以赴澳大利亚攻读11和12年级两年高中。

完成国内高中11年级(即高三课程),既可以和澳大利亚11年级毕业生一样,选择攻读澳大利亚大学预科课程,也可以继续从11年级攻读澳大利亚高中课程。

更多Tips 获得专属顾问

定制私人留学申请方案
轻松获取名校Offer

更多Tips 获得专属顾问

一对一定制你的专属留学方案

*提交后,我们将尽快进行电话回访,确认您的咨询需求。

Copyright 2003-2018 环球启德科技开发(深圳)有限公司
www.eic.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2022002161号-4
京公网安备11010500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