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文科生直申澳洲名校 ——高考擦肩心仪大学 未阻追求理想
  • 2017-02-08
【导语】基本条件: 高考:597分;雅思:6.5
录取专业: 商科
录取院校: 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L同学
录取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申请专业: 商科
录取专业: 商科
留学层级: 本科
录取时间: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新南威尔士大学预科
所学专业: 商科
GPA :
语言成绩:雅思:6.5
能力测试::597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L同学毕业于国内某中学,高考考取广东某普通大学。在高考成绩公布后,L同学前来启德咨询,表示自己虽成绩不差,但未如愿考取心仪大学,考虑出国升学发展。曾在暑期去澳洲旅游的L同学,亲自到访澳大利亚大学实地参观。澳洲舒适的环境、宜人的气候,高质量的教育让她留下深刻印象。

L同学有很强的自我规划能力和自主性,在全面了解几个留学国家的教育体系后,考虑澳大利亚的人文环境和生活水平、参考澳洲本地亲朋戚友的综合建议后,L同学确定选择教育资源、环境优势明显的澳大利亚为留学目的地。

L同学最终拿到悉尼大学商学士的本科录取和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士的快捷预科录取,并决定入读新南威尔士预科课程。在澳洲留学申请路上,启德专业顾问老师为学生准确定位、仔细规划,给与学生充足的自信心和鼓励,成功打开求学新篇章!


顾问点评

启德专业顾问老师仔细挖掘和分析L同学的背景材料和个人发展方向,了解到L同学是文科生,不太热衷数理化计算类学科,但对经济学非常感兴趣。而且,L同学性格开朗热诚,喜欢与沟通交流。在与学生和家长深入沟通后,选定以商学士里的市场营销方向进行主修。

启德顾问老师为L同学梳理和整理申请材料,申请排名世界大学46位的悉尼大学。同时,因3分之差未达到当时新南威尔士大学600分高考成绩直入本科的标准,同步申请新南威尔士大学4个月快捷预科课程。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