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双非均分80收获英国工科多名校录取
英国 入读硕士 录取捷报 北京
  • 2018-03-29
【导语】学子收获诺丁汉大学、约克大学、利兹大学、谢菲尔德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电子电气相关课程录取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Z同学
录取院校: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
申请专业:
录取专业: 电子电气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8-02-21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国内某大学
所学专业: 电子电气
GPA : 80
语言成绩:雅思:6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学生是双非院校,排名300以后,申请时均分80出头,有过一次剑桥学游项目经历,雅思申请时有6.0单项不低于5.5.申请并获得英国最古老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红砖大学六所的利兹大学和谢菲尔德大学,新兴大学约克大学、百强大学诺丁汉大学offer,最终确认入读院校是约克大学---MSc Digital Systems Engineering专业。

顾问点评

Z学生在启德6月教育展签约前,一直在准备雅思考试,妈妈对英国的学校比较了解,在选择申请专业方面我们做了长达一个月的探讨及对比,从通讯工程到项目工程管理到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最终确认以上五所学校及对应专业。后期准备家长和学生本人都很配合工作,从初递完所有申请到陆续收到的offer,到收获利兹的最后一个offer,五个offer全部到手。后期顺利的申请完全取决于前期做的大量的准备和专业对比,成功的申请就是这样的过程,舒服又顺利!

有问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