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成功案例
无专业背景澳洲专升,受到八大追捧
澳新 入读硕士 高端留学 低龄留学
  • 2017-08-10
【导语】C同学以英语专业背景,申请到了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和莫纳什大学的offer。
学生录取情况

姓 名: C同学
录取院校: 墨尔本大学
申请专业: communication
录取专业: communication
留学层级: 研究生
录取时间: 2017-06-20

学生背景

就读院校: 宁波工程学院
所学专业: 英语语言文学
GPA : 无
语言成绩:雅思:7
能力测试:
工作经历:

背景分析

C同学就读于宁波工程学院,给人的感觉乖巧,安静。觉得自己本科学校的竞争力不是太强,同时也觉得英语仅仅是一门语言,如果是能再学个其他的专业会,所以C同学开始有了留学规划的打算。因为在同学中有听到启德的口碑还不错所以和同学来启德做了详细的咨询。C同学对英国和澳洲都挺有好感的,在给C同学详细分析了英澳申请的学校,利弊,时间,以及做了一个详细的留学规划后,C同学说要回去和同学考虑再对比一下其他的机构。三天后,C同学主动找到了我说要在这办理英国澳洲双申请。


顾问点评

鉴于C同学自身学习的英语专业,无其他专业背景,且其雅思成绩到达7分,因此我在申请的时候就将语言优势列为C同学选择学校的条件之一,墨尔本大学的communication专业对语言的要求就是7分且没有过多的本科背景限制,是C同学比较理想的申请专业和院校之一,而悉尼大学商学院也是世界商学院,C同学由于优秀的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也可以将悉尼大学的商学院列入考量范围之中。

最终,根据C同学的语言和学术成绩,我们主申了墨尔本大学和悉尼大学,并且获得了墨尔本大学communication以及悉尼大学commerce的录取offer,最终C同学选择前往墨尔本大学。

林羽丹

所属分公司:宁波分公司

所在项目组:英国,爱尔兰项目组

元老级顾问,英澳主管,熟悉英、澳、港等留学申请。10年来帮助数百位学子实现了名校梦,曾申请到牛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港大,麦吉尔,墨尔本等。热情,负责
有问必答